贝斯特516全球最奢华-贝斯特全球最奢华2222

贝斯特516全球最奢华-贝斯特全球最奢华2222

通知公告:

新闻中心

图片新闻

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

集团党委书记、董事长王卫中带队到青岛西海岸新区拜会交流

2024-03-20


3月19日,集团党委书记、董事长王卫中带队到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拜会并座谈,青岛市委常委,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、区委书记孙永红,工委区委常委、副区长毛军响出席活动。集团党委委员、副总经理,济青高铁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杨俊泉,青岛西海岸交通商务区、交通投资集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。

孙永红在座谈中介绍了西海岸新区的基本情况、发展战略。他表示,西海岸新区高度重视综合立体交通网建设,正在加速推动大交通的布局优化,将全力为潍宿高铁青岛连接线建设做好服务保障。同时,借助青岛连接线、青盐铁路等在建和既有铁路,将积极构建起通达京津冀、长三角的快速通道,奋力做大做强做优青岛西站片区、提高青岛西站的枢纽地位。希望与贝斯特全球最奢华2222加强沟通、互惠共赢,一起建设好青岛连接线工程。

王卫中感谢西海岸新区对高铁建设事业的支持。他表示,山东铁投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,全力推进“轨道上的山东半岛城市群”建设。目前,全省高铁仍处于建设高峰期,在建高铁共7条,规划高铁通车里程近期目标达4400公里,远期目标达6500公里。青岛是全省三大铁路枢纽之一,西海岸新区占青岛连接线总里程的接近一半,希望双方携手并进,共同打造好“轨道上的青岛都市圈”。

集团办公室、投资企管部,济青高铁公司、青岛连接线现场指挥部等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。

返回列表>>

官方微信

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