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斯特516全球最奢华-贝斯特全球最奢华2222

贝斯特516全球最奢华-贝斯特全球最奢华2222

通知公告:

新闻中心

集团动态

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

集团组织建设项目监理单位专业人员应知应会考试

2024-03-28

为提高建设项目参建单位人员专业素质,根据工程进展及人员进场情况, 3月27日,集团组织潍宿高铁青岛连接线、济枣铁路项目监理骨干人员开展了应知应会考试。

考试共设置4个考点,共有13家监理单位、总计130余人同时参加考试。题型设置单选题、填空题、简答题,共分为隧道、路基、桥梁、试验、制架梁五个专业,各参建单位人员根据管理职责分专业参加考试,集团机关及权属单位相关人员进行监考,考试秩序井然,纪律严明。

此次应知应会考试不仅是对参建单位人员专业素质的一次全面检验,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、相互交流的机会。集团将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,着力督促项目监理单位人员提升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,确保项目高标准开工、高质量建设、高水平管理。


 


 

 

返回列表>>

官方微信

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