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斯特516全球最奢华-贝斯特全球最奢华2222

贝斯特516全球最奢华-贝斯特全球最奢华2222

通知公告:

新闻中心

一线传真

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

首桩开钻!济枣铁路全线主体工程进入实质性开工阶段

2024-03-20


3月16日,伴随着旋挖钻机的轰鸣声,济枣铁路全线首根桩基顺利开钻,标志着全线主体工程进入实质性开工阶段。

此次施工的桩基为庞河特大桥62#-1桩基,桩径1.25m,桩长11m,采用旋挖钻钻孔。开钻前,济枣高铁公司泰安指挥部和项目部成立工作团队,认真部署施工任务,详细编制施工方案和作业指导书,积极同各方协调前期工作和施工用地等问题,严格落实安全和技术交底工作,确保了首桩钻孔精度和工作效率。

自2023年12月进场以来,项目团队攻坚克难、科学组织,在三个月的时间内,全线第一个完成试验室验收和全线第一个桥梁桩基开钻,为后续施工任务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。

返回列表>>

官方微信

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-1